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陕西检察培养高素质人才 硕士以上检察官达482名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7:53
  本报西安4月1日电记者台建林通讯员马艳玲记者今天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与西北政法大学举办的第一期在职攻读法律硕士研究生班结业,176名学员去年7月全部完成学业,41名检察官被授予法律硕士学位。至此,陕西省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检察人员达到482名。

  为了提高检察队伍的学历层次,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开展与高校合办在职研究生班。同时,陕西省检察机关从2006年到2008年,共为基层院培养、招录、选拔了1272名高素质人才;组织基层院干警通过司法考试558人,基层院检察官短缺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说,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努力已见到实效,去年全省检察机关有12项主要业务工作和主要业务指标进入全国检察系统前10名,其中6项指标位居第一。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