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喝饮料竟喝出死老鼠 美国小伙怒告饮料公司(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2日08:56
易拉罐剪开后里面有只老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在喝完一罐运动饮料后,一名美国青年惊恐地发现里面竟然有只死老鼠,他愤怒地将饮料制造商告上法庭要求赔偿。

  今年3月,19岁的维塔利·苏利日科在艾奥瓦州德梅因市的一家超市买到了这罐“怪兽”能量饮料。他很快就打开引用,喝下后却感觉嘴里有“异物”。“我喝了好几口之后,感觉罐子还是有些沉,就以为还有很多饮料没喝完,于是打算把剩下的全倒嘴里,却没料到倒进嘴的是一些异物。我觉得不对劲,就看了一下罐底,居然发现了恶心的老鼠尾巴尖。”

  眼前的景象让苏利日科当场狂吐不止,此后别人一跟他提起怪兽饮料他都会反胃,还对所有罐装食品和饮料都产生了恐惧。

  
19岁少年苏利日科至今都对罐装食品和饮料都心有余悸

  苏利日科将“怪兽”能量饮料的制造商汉森饮料公司告上法庭,后者并不相信这位年轻人的故事。苏利日科的律师里德. 尤尔恰克于是将这罐饮料送交西雅图的一家法医鉴定机构,在双方代表均在场的情况下,专业人士剪开易拉罐,对老鼠和残液进行了一系列测试。

  最后出具的X射线和老鼠解剖结果显示,老鼠既未受过来自捕鼠器的外伤也不是被毒死的,也没有迹象显示老鼠是在死亡后被从开口处塞入罐中的。尤尔恰克说:“当人们听到这种令人惊秫的事情时,起初肯定是会有些怀疑的,但事实已经调查清楚。”

  汉森饮料公司不愿对此事进行评论。尤尔恰克透露,制造商已经知道检验结果了,但仍不愿相信苏利日科的经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