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天上班尾号不限行 晚高峰拥堵情况或加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2日11:59
  中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北京对车辆牌号不限行,加之工作日正常上班,不少路上行人遭遇到大堵车。目前北京主要道路的实时路况到底怎么样了,接下来我们要连线的是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冯杰警官。

  冯杰:今天是周六,但由于清明假期的整体安排,今天为正常的工作日,并且机动车出行并不受到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所以今天上午,北京市区内主要干道的整体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目前城区东部环路的南向北方向,西部环路的南北双向,北二环和北三环的东向西方向,以及南二环西段的东向西方向都是车流比较集中的路段,并对周边进城方向的主要联络线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另外,今天上午城区西部的部分主要干道采取了频繁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也加剧了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目前管控措施已经结束,周边道路均已经安排警力加强维护疏导,交通正在逐步的缓解当中。

  另外需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是清明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预计下午时段及晚高峰期间将呈现明显的节前交通特点:高峰时间将会提前,且有所延长,并且在京藏、京港澳、京通快速路等出京主要干道将会出现明显的车流高峰,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路线并尽量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