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一县议会给学生写告示 52个单词错误15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1:38
因为低级文字错误和高薪而饱受诟病的教育主管希尔

  中新网4月2日电 如果你是家长,那么你肯定希望负责监管孩子教育情况的专员,至少能掌握基本本国语法。而英国一名县议会主管似乎连英语中最简单的语法规则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份福尔马萨县议会写给学生、教他们如何使用公交卡的告示,被贴在学校车站玻璃上,上面有8行字,包含52个单词,竟然有15处错误。

  事后,因为给高薪聘请的主管安德拉.希尔(Andrea Hill)支付高昂的额外训导费,福尔马萨县议会遭到抨击。当地居民托尼.格林(Tony Green)表示,“给她的那些培训费还不如花在英语课上。”

  上周,希尔的25万英镑薪资曝光,招来政府甚至是部分议员及纳税人的不满。周一,希尔在午餐会上称,议会将在图书馆、交通协管及回收中心上缩减1.23亿英镑的财政开支。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