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驻阿部队军营遇袭3名袭击者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2日15:40
  新华网喀布尔4月2日电(记者章建华 闫建华)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军营2日在首都喀布尔东部地区遭到袭击,1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当场身亡,另有两名袭击者被北约部队击毙。

  当天早晨6时30分左右,喀布尔东部响起两声爆炸。喀布尔警察局刑事部门负责人扎希尔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北约和美国部队兵营门口引爆炸弹,为另外两名袭击者冲进兵营提供掩护,但他们随后被北约部队击毙。”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媒体部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证实:“没有北约人员在袭击中死亡。”喀布尔警察局官员斯塔尼克扎伊说,现场局面已得到控制,调查人员已前往当地。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胡拉随后对媒体表示,该组织制造了这次针对外国军队兵营的袭击事件。

  另外,一辆装载着阿富汗国民军人员的大客车当天早晨在喀布尔东部也遭到炸弹袭击。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具平民尸体,但尚无其他伤亡消息。

  至此,喀布尔今年以来已发生至少8次袭击事件。

  作者:章建华 闫建华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