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或夏季离任 继任者为美军核心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2日11:07
  据美国媒体4月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多名官员透露,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任,他的继任者或为现美国中央司令部副司令、海军陆战队中将约翰·艾伦。

  一名国防部官员透露称,约翰·艾伦“是一个摇滚明星,是美国军方最耀眼的人物之一”。在担任美国中央司令部副司令期间,艾伦是处理伊朗事务的核心人物。同时,艾伦还是伊拉克“安巴尔觉醒”运动的发起人之一。该运动是在美国和伊拉克政府支持下、安巴尔省逊尼派部落长老组成的联盟,旨在打击在安巴尔省活动的“基地”组织。

  这名官员认为,美国军方很少有人能够如艾伦一般深刻理解“阿富汗战争固有的政治特性及其反暴策略”,并且,这位海军陆战队三星中将同样十分了解美国的政府机构。

  据悉,驻阿富汗美军副司令戴维·罗德里格斯中将在本周晋升为四星等级,将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弗特布拉格(Bragg)出任陆军司令,预计柯蒂斯·斯卡帕罗蒂中将(Curtis "Mike" Scaparrotti)将接替他的职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