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201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2日16:13
宁夏201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今天启动

  中广网银川4月2日消息(记者许大为)今天上午,宁夏自治区及银川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驻宁部队官兵及大中专院校师生等4000多人来到银川市览山公园脚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览山脚下这片500多亩的荒地上到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说,宁夏气候干旱,要通过增加植被等方式,争取使这一状况得到改善。同时,不但要把树种好,还要加强管护,提高树木的成活率。

  
宁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十一五”期间,银川市共完成城市植树418万株,种植草本地被160万平方米,新增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面积2673.35公顷,绿地面积2799.8公顷。全市的森林覆盖率目前达到14%,随着城市绿化的力度不断加大,银川市也获得了“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称号。

  
宁夏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许大为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