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外媒称卡扎菲政权欲与英美法对话 寻求结束冲突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4月02日17:0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4月2日报道,外媒报道称,随着利比亚局势的发展,卡扎菲政权开始寻求与西方国家政府对话,试图以此来推动利比亚冲突的早日结束。

  英国《卫报》报道称,利比亚前总理奥贝迪1日接受英国“第4频道”采访时说:“我们正在试图与英国、法国和美国对话,以此阻止杀害平民的行为。我们还在试图寻求一种共同的解决方案。”

  报道还说,虽然卡扎菲政权拒绝了利比亚反对派提出的有条件停火建议,但英国方面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利比亚政府已经敞开对话的大门。1名消息人士称:“如果卡扎菲一方人员希望进行对话,我们将会很乐意。但是我们将要传递的信息很明确:卡扎菲必须下台,利比亚人民必须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卡扎菲次子赛义夫的“心腹”周三在伦敦与英国官员举行了会面,《卫报》分析称,这暗示了卡扎菲政权正在寻求与西方国家进行接触。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