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上海机场迎来清明台胞扫墓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7:59
  中新社上海4月2日电(记者 常惠英) 清明之际,上海机场迎来台胞出入境客流高峰。记者2日从此间相关航空公司获悉,近日往返上海至台湾航班的客流持续上升。2日当天上海航空公司执飞浦东国际机场至台北松山机场的航班均满员往返。

  此外,当天东航从上海往返台湾桃园机场的航班客座率也超过八成。而3日东航从上海出发至台湾桃园的航班机票销售显示高达97%。清明期间,多家航空公司往返两岸航班客流呈现上升势头。

  今年清明节期间,由于虹桥机场已相继开通上海至香港、澳门、台湾的航班,加上沪宁、沪杭高铁开通后,每日共有100多对沪宁、沪杭高铁及动车组列车开行,旅客在虹桥机场、铁路虹桥站、虹桥长途巴士之间可便捷换乘,使台胞走出机场就能方便抵达目的地。

  目前,上海及周边地区云集着大约70万台胞。清明期间,上海铁路部门不仅增开大量临时客车运送旅客,还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等车站推出发售往返套票等措施,极大方便了长三角地区居民扫墓,也惠及台胞出行。

  作者:常惠英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