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发改委:建立停车收费每日舆情监测报告制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21:17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杜燕) 北京非居住区停车场白天收费标准自4月1日起调整,北京市发改委2日表示,将建立每日舆情监测报告制度,并督促企业按新要求及时更换明码标价牌,对于不按规定内容、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的,严格依法进行查处。

  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调整非居住区白天停车收费标准是北京缓解交通拥堵的重要举措,将实行各区县属地责任,重点是落实居住区周边占道停车场当地居民停车优惠措施,保障市民基本停车需求。同时,各区县发展改革委需协助区县交通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及时通报情况,并制定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妥善处理。

  负责人强调,北京建立舆情监测报告制度,及时了解政策实施过程中停车经营企业、街道、社区、市民的反应情况。据悉,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每日下午2点前将相关情况汇总后报北京市发改委收费管理处。

  针对可能出现的停车收费“私自打折”问题,负责人表示,按规定规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进一步加强停车场明码标价牌规范工作,严格实行统一编号管理,督促企业按新要求及时更换明码标价牌,对于不按规定内容、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的,严格依法进行查处。完

  作者:杜燕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