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联酋反恐部队成功解救被海盗劫持轮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3日09:36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武装部队负责人2日说,隶属阿联酋武装部队的反恐特种部队在阿联酋海军和空军的支持下,在阿曼以东的阿拉伯海水域成功从海盗手中解救了一艘悬挂阿联酋国旗的货轮。

  这艘隶属于阿联酋石油公司的轮船于1日早些时候遭到海盗的攻击,并被海盗控制。该负责人称,得到海空军支持的阿联酋反恐特种部队,在美国第五舰队的协调和配合下,成功登上被劫持的货轮,随后展开突击行动,迫使劫持者投降。全体船员安然无恙。

  他说,被解救的轮船目前正驶往阿联酋海岸,海盗已被监禁,待该船抵达迪拜的杰拜勒阿里港后,送交内政部处理。

  该官员说,这次解救行动充分表明了阿联酋政府坚决打击任何形式的海盗行为的决心。

  阿联酋武装部队2日早些时候宣布,阿联酋反恐特种部队当天开始对在阿拉伯海水域遭海盗劫持的“阿瑞拉1号”货轮实施军事行动,以期达到控制这艘船的目的。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