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住房普查需尽快落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3日10:22
  中广网北京4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昨天表示,只有抓紧进行住房普查,全面准确地掌握实际情况,才能为制定合理有效的房地产政策提供有力依据。

  朱中一说,只有了解清楚国民的住房底细,了解房地产实际状况,才能制定一个比较科学的发展规划,才能为正确制定政策提供依据,否则再好的规划也很难落实。

  朱中一认为,制定规划不能仅仅制定保障性住房规划,而且要制定住房规划和房地产发展规划。从投资规模、建设规模上看,住宅占到房地产总量的70%—80%,但是还有20%—30%的非住宅,包括商业地产、工业地产、园区地产、旅游地产等等,也要制定规划。他认为,只有科学制定规划、加强积极引导,才能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