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西南航空80客机待检查 机身开大洞险酿空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3日11:07
  中新网4月3日电 美国西南航空一架客机1日因飞行途中机身破损紧急降落亚利桑那州一座军事基地,所幸无人受伤。该公司已暂停类似80架客机运营,等待有关方面检查。

  据报道,西南航空812次航班承载118名乘客,当地时间1日时间下午3时25分左右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起飞,原定飞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起飞大约40分钟后因“机舱失压”紧急降落。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说,这架波音737-300型客机“飞行途中机身破损”,导致机舱气压下降和飞机突然下坠。乘坐这次航班的乘客布伦达·里斯说,她当时听到“类似枪声”的声音,随后氧气面罩落下,飞机突然下坠,一些乘客因缺氧昏倒。

  里斯拍摄的照片显示,飞机中段过道上方机身有一个约1.8米长破洞。这架客机下午4时07分降落到位于亚利桑那州尤马的海军陆战队机场。美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说,机身破损“看起来是机械损伤”。机身破损通常缘于金属疲劳和闪电。

  这架波音飞机15年前投入使用,但其机身破裂的原因仍是个迷。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已就此展开调查。该委员会将检查飞机的黑匣子,并将在机身裂口处取样。

  据悉,波音737-300是西南航空现役最老的机型之一。该型号飞机在全球仍有较为广泛的应用。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