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生姜价格回落至去年同期水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3日17:27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4月3日,蔬菜价格以降为主;牛羊肉、水果价格以涨为主;猪肉、白条鸡价格微涨;水产品、成品粮价格微幅波动;鸡蛋、食用油、奶类价格持平。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5种价格上涨,10种价格下降,6种价格持平。芹菜、生菜、西红柿、茄子、豇豆价格涨幅在0.2%—0.9%之间;四季豆、黄瓜、菜椒、白萝卜、土豆、洋葱、尖椒、胡萝卜、苦瓜、大葱价格降幅在0.4%—1.6%之间;大白菜、菠菜、油菜、圆白菜、大蒜、生姜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011年2月5日以来,全国生姜价格整体呈现降势,截至4月3日的累计降幅为11.2%,目前已回落至2010年4月初的水平。分地区来看,超过九成省区市的生姜价格下降,其中北京、山东、上海的降幅居前,分别为32.7%、24.0%、22.3%。

  作者:谭谟晓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