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92岁老太楼下晒太阳 楼顶墙皮突然砸下(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04日00:41
现场留下受伤老人的帽子和拐杖 记者 施忠威 摄

  3日上午,长春市康平街与新华路交会处附近一居民楼墙皮脱落,砸伤了正在楼下晒太阳的92岁的于老太。

  3日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在警戒线内的一家美发店的灯被砸弯。据了解,正是美发店楼上的顶楼发生墙皮脱落,脱落处已经依稀可以看到墙体内的钢筋。

  记者看到,美发店门前还有一根拐杖和一顶帽子,几块脱落的墙皮散落在地上,每块至少有1厘米厚,而且每个面积都不小。记者抬头看墙皮脱落处发现,两侧墙皮随时都有脱落的可能。

  据一位附近居民讲,9时许,墙皮脱落砸在美发店灯上,之后又砸在正坐在美发店门前晒太阳的老太头上,老太当时就被砸晕了,过了一段时间后,老太才有点意识,但是头上流了很多血,另外几名在此晒太阳的老太虽然没受伤但也吓坏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长房集团物业总公司康平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讲,他们正在等待保险公司处理现场,随后他们会马上将这些可能脱落的墙皮砸掉,并派工作人员去医院探望受伤老人。

  随后,记者赶到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在神经外科的重症监护室外记者见到了受伤老太的家属。老太的儿子讲,老太今年92岁,姓于,平时身体非常好,这次意外造成老人头部出现一3厘米左右深的坑。据医生介绍,老人如果手术,不能确定是否能完全恢复,但如果不做手术情况可能更加危险,现在家属正在考虑应该如何处理。“我们现在只是希望老人能平安,也希望这墙皮问题能马上解决。”

  记者 张世剑 实习生 杜宇双

  微博:sohuzhangshijian.t.sohu.com

  作者:张世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