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司机路遇民警查酒驾躲进棺材 依旧难逃处罚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4月04日03:29

  路遇民警查酒驾 醉司机躲进棺材

  商报聊城消息(刘晓蒙 胡晓剑 记者 陈学超)为躲避检查,聊城高唐县一名司机竟然躲进了棺材里。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高唐县交警大队在针对酒后驾驶的情况进行严查时,就遇到了这样一位“棺材哥”。当天中午,高唐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姜店乡镇公路进行酒后集中治理行动。此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现前方有民警进行检查,面包车的驾驶员连火也没有熄灭就跳下车跑向路边的一家花圈寿衣的后院。随即,民警来到院内,却并没有发现面包车驾驶员。正当民警要离开时,一口棺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面包车驾驶员竟然藏到了棺材里。这一幕让现场交警和围观群众哭笑不得。经过酒精检测,面包车驾驶员系酒后驾驶,民警按照规定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