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伪娘”假冒高速交警网上售购物卡 房东爆线索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04日06:08
  蒋小姐喜欢在网上淘点便宜实惠的东西,网友“欣欣”说是有5000多元的购物卡用不了,折价转让,蒋小姐与其在网上聊了一下。“欣欣”自称是女性,高速交警,平时“油水”很多,这种卡多得用不了。两人很快就成交了,双方通过网络支付交易了价值5200元的银泰百货购物卡。然而,蒋小姐迟迟没有收到卡……

  这个假冒高速交警的伪娘“欣欣”,其实是姓涂的骗子,是怎么被警察找到的呢?这要夸一下有责任心的房东了,派出所民警检查出租房时,房东主动说起,来了个奇怪的租客,平时都不出去,不工作但是有钱。屋里堆了很多零食,冰箱也塞满了。他说是做网店的,但是又从来不发货。

  民警检查骗子涂某的电脑,发现竟装有大量的木马病毒程序。看来涂某的骗术还不仅于此,蒋小姐只是受害者之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