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王子婚期近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搭起观礼台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3:46
图为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外,人们从为威廉王子婚礼搭建的观礼台旁经过 供图/新华社
图为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外,人们从为威廉王子婚礼搭建的观礼台旁经过 供图/新华社

  威廉王子大婚在即观礼台已搭起

  婚礼25天后举行 将吸引110万游客 收入预计将达60亿英镑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距英国威廉王子大婚之日还有25天,伦敦正在紧锣密鼓地迎接这一盛事,而举办婚礼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的观礼台也在搭建施工中。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定于4月29日举行婚礼,预计将有数十万英国民众在伦敦街头举行庆祝活动,全球将有超过10亿电视观众收看婚礼盛况。

  报道称,在预定举行婚礼的场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工人已经开始搭建观礼台。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英国历代国王加冕登基、举行婚礼庆典的地方,也是英国的王室陵墓所在地。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葬礼就在此举行。

  据报道,英国王室和政府共将投入1000万英镑用于举办王子的婚礼,不过这一数额远低于当年查尔斯王储大婚花掉的3000万英镑。

  然而,在吸金的效果上,英国人还是很有信心的。英国零售业分析师认为,这场婚礼将为英国商家带来6.2亿英镑的零售收入,而旅游业将因此迎来110万游客,收入预计将达到60亿英镑。 编译/记者杨铮

(责任编辑:UN93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