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四月飞雪 航班公路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4日13:45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4日电(记者 闫文陆)自3日晚开始的新疆降雪已经影响到当地交通。航班出现延误,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在乌鲁木齐机场,由于飞机需要除冰,造成一些航班延误。

  新疆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称,由于降雪、道路出现结冰,吐乌大高等级公路燕南立交桥至盐湖收费站实行双向交通管制,乌奎、吐乌大连接线二专道路乌拉泊立交桥至西山立交桥方向实行单向交通管制。

  据介绍,吐乌大高等级公路三十里风区路段目前风力较大,但暂没有实行交通管制。新疆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提醒驾车人需注意行车安全。小草湖收费站至大河沿立交桥22公里的道路共设有7个避风港,可供车辆停靠。驾车人若觉得风力过大,影响行车安全时,可以驶入就近的避风港,将车辆沿顺风方向停靠。完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