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风影响致使新疆部分旅客列车滞留停轮避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4日16:09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4日电(记者 闫文陆)记者4日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新疆南部铁路部分区段受大风影响,致使运行在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段的列车从早晨开始停轮避风。

  据介绍,这次大风造成往返于乌鲁木齐至喀什间的7趟上下行旅客列车滞留。其中乌鲁木齐至喀什的7556次停留在盐湖站、乌鲁木齐至喀什的K9786次停留在天山站、阿克苏至乌鲁木齐的5808次停留在鱼儿沟站、喀什至乌鲁木齐的K9788次停留在鱼儿沟站、喀什至乌鲁木齐的7558次停留在鱼儿沟站、西安至库尔勒的1067次停留在吐鲁番站、阿克苏至宝鸡的1662次停留在巴仑台站。

  面对不良天气,乌鲁木齐铁路局紧急启动大风天气应急处置预案,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滞留旅客列车服务工作。列车滞留的车站组织职工积极为旅客及列车餐车提供必要物资,同时,积极做好旅客列车保暖工作,不让旅客受冻挨饿。客运工作人员积极做好问询解答、情绪安抚等工作。

  铁路方面称,目前滞留旅客情绪稳定,秩序正常。铁路部门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旦风力减弱具备通行条件即可恢复正常运输。

  新疆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从3日开始的大风降温天气将使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降雪达中到大量,局部达暴量。而在出疆的公路、铁路必经之处三十里风区、百里风区等地的瞬间最大风力可达12级。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