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失踪人员遗体找到 东电否认辐射致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6:18

  东京电力公司3日宣布,在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涡轮机房地下室发现了3月11日大地震之后失踪的两名工作人员的遗体。这是东京电力公司首次确认有福岛第一核电站工作人员死亡。

  东京电力公司说,两名工作人员的遗体于3月30日被找到,他们身上均有多处外伤,推测认为可能死于出血性休克 ,遇难时间在3月11日大地震当天16时左右。

  两名遇难者是24岁的小久保和彦与21岁的寺岛祥希,他们生前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第一运转管理部工作。

  东京电力公司认为,这两名技术人员可能是在海啸中遇难的,否认了二人因核辐射死亡的传闻。

(责任编辑:UN93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