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牺牲民警张宁海的骨灰安放黄山烈士陵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4日16:17
  新华网合肥4月4日电(记者朱青)2010年12月12日,在黄山雨夜紧急搜救迷路的复旦学子的任务中,安徽省黄山市民警张宁海为照亮他人而不幸坠崖牺牲。3日清明节之际,烈士的骨灰在黄山市烈士陵园举行了安放仪式,数百人自发前来悼念这位英雄警察。

  4月3日上午9时,张宁海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黄山市烈士陵园广场正式开始。黄色和白色的菊花簇拥着张宁海烈士的遗像,骨灰盒上覆盖着鲜红的党旗,四名武警礼兵庄严地护卫在两边。

  张宁海烈士骨灰安放仪式上,黄山市公安民警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以及自发而来的社会各界群众数百人参加了仪式。低回的哀乐声中,出席人员手持菊花,向英雄三鞠躬、默哀3分钟。

  张宁海生前单位温泉派出所教导员吕华斌等人在仪式上追忆了张宁海生前的事迹,表达对烈士的追思之情。二十四载青春无悔地奉献给了人民,英雄张宁海的事迹再次让人们落泪。人们手持菊花,绕陵墓一周,向英雄献花、鞠躬,以表达对烈士无比的崇敬和无尽的追思。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