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反对派抛出结束当前危机计划 要求总统辞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6:36

  新华社专电 也门反对派联盟“联合会议党”2日晚抛出结束也门国内危机计划,核心内容为要求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 辞职和将总统权力移交给副总统阿卜杜·哈迪。

  也门首都萨那以及其他大城市自今年1月15日起陆续发生反政府示威活动,迄今仍未结束。示威过程中发生流血事件,数十人死亡和数百人受伤。

  也门总统萨利赫2日发表讲话说:“‘联合会议党’对所有流血事件负有责任,他们是危机的幕后者,他们对于导致民众间的恐慌与动荡负有责任。”

  “联合会议党”发言人穆罕默德·卡坦告诉总部设为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记者,2日晚提出的结束危机计划是给萨利赫的“最后选项”,以确保平稳和有尊严的权力交接,如果萨利赫拒绝这项计划,政治决定将会体现在街头。

(责任编辑:UN93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