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特使访问希腊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5日00:04

  新华网雅典4月4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外交部长德鲁察斯4日证实,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3日晚间在雅典会见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特使、代理外长奥贝迪。

  德鲁察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奥贝迪将于4日前往土耳其和马耳他就利比亚局势进行讨论,而根据奥贝迪的立场判断,利比亚政府正在积极寻求解决危机的途径。

  德鲁察斯说,希腊政府一直支持通过外交和政治途径解决利比亚问题。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连日来相继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和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通电话,就利比亚局势等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