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球迷大规模骚乱致4球员受伤 场面火爆(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5日04:09
从照片上来看,当时的场面十分火爆,最终有9人在球迷骚乱中受伤。图/CFP
从照片上来看,当时的场面十分火爆,最终有9人在球迷骚乱中受伤。图/CFP

  本报讯 非洲足坛再现球迷骚乱。当地时间4月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进行的一场非洲冠军杯焦点战中,埃及球队扎马雷科被突尼斯球队非洲俱乐部淘汰出局。因不满裁判判罚,扎马雷科球迷在赛后酿成大规模骚乱,至少有4名非洲俱乐部球员受伤。

  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扎马雷科客场2比4落败,此番回到开罗体育场,期待翻盘晋级的扎马雷科以2比1完赛,以总比分4比5惨遭淘汰。主裁判在比赛里将扎马雷科的一粒进球判为无效,这也引发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据埃及《金字塔报》报道,早在主裁判认定扎马雷科队的那粒进球无效后,已经有部分球迷冲进球场。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情绪激动的扎马雷科球迷冲进球场,球迷不仅疯狂打砸破坏球场设备,还在球场里点火示威,极端球迷更是手持木棒等器具追打对方球员和裁判员。由于球迷数量众多,场面一度失控。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起球迷骚乱事件中造成至少9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非洲俱乐部球员,伤者都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部分带头闹事者已经被警方逮捕。当地时间3日,埃及街头有游行的民众为本国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向突尼斯道歉。扎马雷科俱乐部主席加拉尔·易卜拉欣也发表公开致歉:“我要向非洲俱乐部道歉。出现这样的悲剧,我们也许会在未来很多年内被禁止参加非洲赛事。”(范遥)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