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挫败一起针对天然气公司大楼的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5日06:16
  新华网萨那4月4日电(记者 尹炣 王秋韵)也门东南部舍卜瓦省一伙部落武装分子4日袭击了设在当地的也门国家天然气公司大楼,随后该公司的守卫击退了这些武装分子。

  该省一名军官告诉新华社记者,部落武装分子先将该公司包围了数小时,然后发动了进攻,试图冲进公司大楼内,随后该公司的守卫击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目前没有伤亡报告。

  该官员没有透露这伙部落武装发动袭击的目的或他们是否属于任何恐怖组织。

  也门境内部落众多,许多部落以国家的名义管理其领地,并拥有大量私藏武器。

  也门全国各大城市自今年1月15日起陆续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3月以来,国内安全局势恶化。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