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称准备就改革进行谈判 不包括卡扎菲下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5日08:08
  中新网4月5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政府发言人5日表示,利比亚准备就选举或全民公投等改革措施进行谈判,但领导人卡扎菲辞职不在可谈判范围内。

  发言人穆萨表示:“如何领导利比亚是另一回事,执行什么样的政治体制是可以谈判的。”并称可以包括“选举、投票”等“任何事”。

  他还说,卡扎菲是利比亚统一的安全阀。对领导利比亚向民主、透明的体制过渡来说,卡扎菲“非常重要”。

  利比亚副外长拉比迪3日起已与希腊、土耳其、马耳他等多国官员会面,讨论停火等问题。

  另一方面,法国、卡塔尔、意大利等国先后宣布承认由利比亚反对派组成的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合法政府。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