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防长称朝或已开始海上渗透 将彻底回击其挑衅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4月05日18:35

  韩防长称朝或已开始海上渗透 将彻底回击其挑衅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4月5日消息,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在5日举行的“朝韩关系发展特别委员会”上发表了有关朝鲜军事动向的报告,并表示,在解冻期即将来临之际,朝鲜或已开始海上渗透训练,可能会发起多种形式的“局部挑衅”。

  金宽镇强调说,韩国政府将把政策重点放在遏制朝鲜的“挑衅”上,若朝鲜发起“挑衅”,将对此进行“彻底的回击”。

  报道称,对于朝鲜在西北海域的动向,金宽镇表示,每年4月1日到6月30日是朝鲜螃蟹捕捞旺季,朝鲜警戒艇正在加强警备态势,朝鲜高级指挥官也增加现场考察次数。

  金宽镇说,朝鲜正在针对前后方部队展开多种形式的应对训练。虽然朝鲜面临着粮食、油类短缺等经济危机,但正在照常展开冬季训练。他还说,韩国政府将在螃蟹捕捞旺季期间,进一步增强海上警备力量,维护民间渔船的捕捞管理秩序。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