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天津楼市调控一月 新房价格环比、同比双双回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5日18:53
楼市调控政策出台 安徽房地产交易网供图

  中广网天津4月5日消息(天津台记者常笛)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从3月1日开始,天津实施楼市调控细则。新政推出一个月,统计数据显示,天津市新房价格环比、同比双双回落,平均降幅达一成,成交量下降四成。

  记者在天津多家售楼处看到,新政实施后,销售现场冷冷清清,人气骤降。天津市民张女士本来想改善居住条件,但是现在她要放缓购房计划。

  张女士:看电视、报纸都说房价要落,准备等等再说,都说买涨不买落嘛。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天津分院统计,上个月(3月)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量为6286套,成交面积环比回落幅度达到44%,而成交量的连续下跌终于让房价出现明显下降。3月天津市商品房成交均价降至8326元/平方米,下降一成。

  天津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企划总监陈萌:像去年(2010年)或者是往年春节之后3月份成交量逐步攀升、整体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景象在今年(2011年)并没有如约的出现,三月份以来市场成交量在逐周的下滑,观望气氛有所持续。

  一句话点评:看来还是有“效果”!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