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王子婚礼即将举行 “婚礼经济”呼之欲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5日10:11

  中广网北京4月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4月29日,威廉王子婚礼即将举行,许多企业正使出浑身解数来借此大赚一笔。

  英国皇家铸币厂制作了一款官方的5英镑银币来纪念这场婚礼,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5万枚。私营收藏品制造商富兰克林铸币厂正在销售纪念凯特的限量版娃娃“一位王妃的肖像”,公司网站的标价为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76元。英格兰特伦特河畔陶瓷厂商斯托克正在出售一款印有威廉王子和凯特订婚制作的“爱情马克杯”。

  除了制造业,出版商也不甘示弱,有出版商出版了漫画小说《凯特和威廉:谈一场公开的恋爱》,这本书将于4月发行,与其他众多书籍和纪念品一起在皇室婚礼举行之前涌向市场。

  同时,皇家旅游业也如火如荼。因为凯特在一家名叫“拼图”的英国时尚品牌服装店工作过,所以,现在这家服装店所在的伦敦多佛尔街每天都能吸引大量的游客。

  不过,英国有些人已经患上了“皇室疲劳症”,抱怨婚礼炒作过度。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要从皇室婚礼中寻找商机,一位艺术家利思设计出了纪念版“皇家婚礼清洁袋”,上面印有两位新人的照片以及英国的代表色,上面写着“4月29日带上这个以备不时之需”,售价为每个3英镑,约合人民币32元。

  随着婚期的临近,将会涌现更多的婚礼纪念品或者特制品,“婚礼经济”呼之欲出。分析师预测,“婚礼效应”可能带动英国将近10亿美元经济的增长。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