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三插足男子先割伤女友后自杀未遂 当街撒钞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6日03:13
  本报讯 (记者黄丹彤、任珊珊、曾卫康)读者梅某昨天晚上8时15分向本报报料称,当天下午约5时50分他路过天河电脑城和颐高电脑城之间的木桥时,发现有一对青年男女当街厮打,男士用小刀将女的割伤,最后企图自杀,后被赶来的警察送上救护车带走。

  行凶者当街撒钞票

  梅某说,刚开始男的先割伤女的脖子,随即企图自杀未遂,现场围了几个保安,因为该男子持刀,没人敢靠近。该男子随即将一把钞票当街撒去,少数围观者还想上去抢钞票。

  警察和医院的救护车很快赶到,警察马上将这对男女推上救护车送医院治疗。

  记者昨天赶到现场时,这对男女已经被带走。

  三角恋爱诱发杀机?

  据一知情者介绍,受伤女性23岁,来自黑龙江,与26岁肇事的男伤者曾经是恋爱关系。后来,女伤者来到广州打工。近日,肇事的男伤者也来到广州,发现女友对他不理不睬。

  “肇事者应该还没找到工作”,该名知情者说,“但他来广州后发现女友与一男性关系密切。当日下午,肇事者就拿了凶器,对女友和这名关系亲密的男性朋友下手。肇事者行凶后企图自杀。”

  行凶者割喉自杀生死难料

  受伤后,这两人被送到附近医院。经过抢救,身中数刀的该名女性被送到手术台,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名女性手术还没完成。而一名知情者说,男性肇事者由于是主动割喉自杀,“估计生死难料。”

  男子跟踪女子5天

  又讯(《信息时报》记者魏徽徽 见习记者胡妍)一名在桥上收购电脑零件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下午约5时,一个20多岁的男子突然拦住一男一女,并用普通话骂那名女子。“他跟那个女的说,我跟踪你5天了,终于让我抓到你们了”。陈女士还称,当时男子的情绪很激动,说话声音很大,他对女子说“我对你那么好,我们孩子都有了,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和那女子一起的男人可能是第三者,很快就打到车跑了”,陈女士说。

  在电脑城上班的王先生说,“第三者”离开后,男子情绪失控拽住女子不放,两人还动手打了起来,最终发生惨剧。

  作者:黄丹彤 任珊珊 曾卫康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