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饭店饮酒离去未动车 车被厨师强抬移动(图)

来源:半岛网
2011年04月06日08:13
监控录下抬车过程。记者 何毅 摄
监控录下抬车过程。记者 何毅 摄

管先生的车被抬到路上。记者 何毅 摄
管先生的车被抬到路上。记者 何毅 摄

  半岛都市报4月5日讯 “前一天晚上在深圳路海明威酒店吃饭 ,因为喝了酒我便把车停在酒店停车位上,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又到他们店吃饭,可谁料到车竟然被店里的厨师强行抬到了马路上。”5日下午,市民管先生向本报反映,由于车一直拉着手刹,这些厨师强行抬车时推车使得方向盘“抱死”。对此,这家酒店一位姓徐的负责人称,管先生所停车的位置他们要画停车线,他们一直找不到车主,这才强行抬车。

  吃饭时车被抬路上

  “太气人了,真是没想到事情会弄成这样。”5日下午,市民管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自己在深圳路海明威酒店的遭遇。据管先生介绍,4月4日晚上,他跟朋友在这家酒店吃饭,由于当晚喝了不少酒,他决定将车放在酒店,于是把车开到了酒店门口附近的停车位上。

  “第二天我家人过生日,中午的时候,我再次来到这家酒店,并准备吃完饭就去开车。”管先生说,他来到酒店就到了订下的房间里,期间他还出来打开车厢拿了些茶叶和礼品。

  “之后,我们便一直在酒店里吃饭 ,下午一点一刻,我又出来了一趟,这时候发现车不见了,接着才看到车竟然跑到了马路上。”管先生说。

  方向盘出现“抱死”

  管先生说 ,随后他就找到酒店的保安,一位保安告诉他,是酒店把他的车抬到马路上的。事后,记者也看到了监控录像,录像上显示,十几名厨师将管先生的车从停车位抬到了马路上。

  “事后,我赶紧拿来钥匙检查了一下车辆,这时候,我发现车的方向盘已经‘抱死’了。”管先生分析,因为当时车拉着手刹,厨师们在抬车的过程中还强行推车,最终使得方向盘“抱死”。

  “后来我又检查了一下,虽然现在车辆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以后万一因此出现了问题,我该找谁呢,接着我就找到了酒店的一位负责人,可他的答复让我不能满意。”管先生说。

  酒店称愿协商处理

  管先生介绍,因为双方一直僵持不下 ,随后他就拨打了110,民警也迅速来到现场处置。

  记者采访了这家酒店一名姓徐的相关负责人,“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才抬车的。”据其介绍,因为酒店要画停车线,因此他们提前将停车位拦了起来,并且还设置了警示标识,“但车主仍将车停在车位上。”徐女士说 ,这辆车确实是4日晚上停下的,第二天他们要进行画线的施工,但一直找不到车主,他们无奈之下才强行将车抬走的。

  “我们愿意与车主协商处理这件事,但因为车主也是强行把车停在车位上的,也有责任,所以如果这辆车真的出了问题,车主也有责任,不过我们愿意承担我们所要承担的责任。”徐女士说。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