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贪便宜被骗6000元 骗子称骗的就是这种笨蛋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4月06日08:42
  天津北方网讯:

  贪便宜的老实人遇上了嚣张的骗子,会是怎样一个结果?6000块钱买来一句骂你这个笨蛋,居然给我汇钱?我骗的就是你!

  打折充值卡3天套6000

  “在网上看到手机充值卡打3折,50元面值的才10块钱,100元的50块钱,我就想低价买来高价卖出去,但没想到贪小便宜吃大亏。”周先生说,在看到这则网上的广告后,就通过QQ和对方聊了起来。周先生说,本打算先买10张50元面值的手机充值卡,给对方汇过100元钱后,对方那名陈姓男子却表示“买10张太少,至少要买100张才能发货”。周先生就又汇过去1000元。又过了一天,但卖家仍没有发货。周先生联系对方,对方狮子大开口。“他说要收2000元保证金,说怕我告密,影响今后的生意。”周先生说,对方答应成交后返还,自己也就给了卖家。

  同一天下午,卖家又说要再汇3000元,这回的题目变成了“违约金”,成交后返还。“若以后长期合作,这买卖也不错。于是,3天我共汇款6000元。”之后两三天的时间,卖家用各种理由不发货。起初,对方还说是在路上,或是货被查。或许是被周先生问烦了,这名陈姓男子直接在电话里开骂起来:“你这个笨蛋,居然给我汇钱?我骗的就是你!”

  大胆承认行骗叫嚣“管不着”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这个陈姓嚣张骗子的电话,电话号码显示手机归属地为福建厦门。电话接通后,该男子毫不否认骗了周先生。短暂通话后,该男子挂断了电话。

  记者:周先生从你那买电话卡了?

  嚣张骗子:是啊,确实买了。

  记者:那你怎么还不发货呢?

  嚣张骗子:哦,过两天就发,别着急。

  记者:你和周先生通话时,怎么说自己是骗子?

  嚣张骗子:你们说是骗子就是骗子了。

  记者:你还挺嚣张的?

  嚣张骗子:我就是骗子,没错,我承认,你们有什么办法?是他自己让我骗的,我躲都躲不开。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