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92岁老太10小时跑完马拉松 创世界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6日09:50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名叫Gladys Burrill的92岁老太花了9小时53分跑完夏威夷檀香山马拉松赛全程,成为世界上完成此种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

  Burrill从86岁起开始参加马拉松赛,并且每周坚持步行45英里,她的充沛体力让很多年轻人也自叹不如。

  

  在2004年开始参加马拉松赛之前,Burrill曾经做过飞机驾驶员,登山队员,沙漠穿越者和马术师。

  她的壮举已经得到美国的世界纪录学院(World Records Academy)和美国田径队(USA Track & Field)的认可。

  当谈到健康和长寿的秘诀时,Burrill说,只要动身到户外运动即可,并称要时常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