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太落古井身亡 民警猜测与其精神异常有关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4月06日10:06

  昨日上午,盘龙区龙泉镇瓦窑村一小孩去丢垃圾,路过村里一口古井时,随意往井口看了一眼。这一看,可把孩子给吓得够呛:在井水里竟漂着一个人!

  发现井里有人之后,村里立即炸开了锅,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急忙报了警。消防官兵赶到之后,将人从井中捞了出来,经过检查,该人已经不幸身亡。这时村民们才发现,井里的人是本村村民秦奶奶,今年63岁。随后,秦奶奶的遗体被送往殡仪馆停放。

  秦奶奶掉进去的井位于瓦窑村二组内,井高约半米。村民们介绍,这口井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井水甘甜,平时如果遇到停水,大家都会来这口井里打水喝。老人的一名亲戚称,早上8时她还见过秦奶奶,当时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彼此还打了招呼,没想到居然出了这样的事。附近村民和龙泉派出所的民警猜测,老人落井身亡可能与她精神异常有关。“平常她在村里疯疯癫癫的,看见谁都骂,大家都习惯了。”一名村民说。

  据老人的邻居介绍,秦奶奶离婚后便独自居住在400平米的房子里,她有4个子女,平常也经常来看她。在几年前,老人的大儿子出了场车祸,老人被惊吓后,精神开始出现异常,曾经被送往云南省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前几天,老人在深圳的亲戚还来看望过她,当时看上去精神状况一切都还好。目前,警方正对老人的死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记者 冯蔚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