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免税店清明迎客流高峰期 游客提前探访(图)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4月06日10:22
①来三亚免税店参观、购物的游客络绎不绝
①来三亚免税店参观、购物的游客络绎不绝

②外国游客在三亚免税店挑选香水
②外国游客在三亚免税店挑选香水

 ③游客在三亚免税店提前体验品牌香水
 ③游客在三亚免税店提前体验品牌香水

  清明小长假游客提前探访三亚免税店

  □南岛晚报记者徐一豪/文沙晓峰/图

  4月4日,南岛晚报记者走访调查获悉,清明小长假,三亚迎来了旅游小高峰,而随着离岛免税政策试行日期的临近,三亚免税店在清明节期间也迎来了客流高峰期,不少国内游客提前来到免税店探访,挑选喜爱的商品,等待下次三亚之行。

  在三亚免税店内,寻宝问价的大多都是国内游客。来自武汉来的张莉莉女士是国内某知名旅行社的市场部经理兼导游,清明小长假期间,她带了一个百人旅游团来三亚旅游。因为之前从报纸上看到离岛免税政策发布的消息,她这次特意抽空来到三亚市内免税店参观。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向营业员打听一款化妆品的价格及离岛免税政策的相关情况。

  张莉莉认为,离岛免税政策既能带动海南旅游业和商业的发展,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与国际接轨的体现。“许多高端游客去香港、国外旅游的目的主要是免税购物,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的出台有望为海南带来巨大的游客群。”张莉莉表示,离岛免税政策将为海南这条旅游线路增色不少,在以后的旅游宣传策略中,他们公司会好好利用离岛免税这张牌。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许多游客对免税店内的商品爱不释手,向营业员打听能否提前订货,等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后再来买。当被告知不能订货时,他们表示,下次来三亚旅游时再来购买。据免税店营业员小隋介绍,离岛免税政策发布以来,特别是在清明小长假这几天,来店内咨询离岛免税政策相关情况的客人特别多,许多客人看中喜欢的商品后,会用纸笔记下商品名称和价格,以便政策实施后再来购买。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