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威特沙尘暴致停原油出口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6日10:46
  科威特4日遭遇一场强沙尘暴,致使原油出口暂停,进出航班受影响。

  科威特当天沙尘暴风力达每小时45公里,能见度不足150米。

  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发言人穆罕默德·阿贾米说,原油出口已停止,待天气条件改善后恢复出口。

  “我们已停止口岸的原油出口,同时停止接收油轮,”阿贾米告诉法新社记者,“但这不会影响对客户的承诺。”

  科威特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第四大产油国,每天出产大约230万桶原油。

  同一天,科威特民航当局官员伊萨姆·扎迈勒告诉科威特通讯社,受沙尘暴影响,原定降落科威特国际机场的航班被迫改降海湾邻国。同时,离港航班被“叫停”。

  科威特干旱少雨,时常遭遇沙尘天气。按法新社的说法,在科威特,沙尘暴通常多发于炎热的夏季,冬季少见。(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