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清明期间珠海横琴口岸旅客出入境近35000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6日11:14
  中新网珠海4月6日电(冒韪 贾宗辉)记者今日从横琴边检站了解到,4月3日至5日三天时间里,有近35000名旅客从横琴口岸出入境,较去年同期增长17%。其中,港澳旅客、台胞和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返乡祭祖旅客数量攀升明显,内地旅客虽然比例相对减少,但仍然占据了出入境客流总量的62%。

  与去年清明期间的长假次日最高峰的客流情况相反,今年横琴口岸清明小长假的客流最高峰出现在假期第一天。4月3日当天,横琴口岸出入境客流总量达到近1.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4月4日,横琴口岸出入境客流总量为1万余人次,与去年同期相对持平。4月5日出境旅客数量有所减少,而入境旅客数量呈增长趋势。

  三天假期中,为了给广大出入境旅客提供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横琴边检站加强警力调配,保障现场执勤警力充足,全天开足出入境全部24条人工查验通道以及12条自助查验通道,及时疏通旅客。同时采取与电台、电视台、报刊实时联络,及时预报客流等多项服务举措,积极营造了畅通、安全、高效的通关环境。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