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拟紧急检查80架波音客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6日11:03
  美国联邦航空局定于5日发布指令,要求在美国注册的80架波音—737客机紧急接受检查,以免再次发生机舱破洞致客机紧急降落事件。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300型客机1日发生这类故障,所幸无人伤亡。调查发现,这架客机过去15年间每天起降超过7次,起降总次数大约3.9万,以致金属外壳出现细小裂纹。

  事件发生后,西南航空公司1日要求旗下将近80架同型号客机停飞接受检查,截至4日夜间发现3架机舱外壳有细小裂纹、允许64架恢复飞行。

  联邦航空局打算让175架客机接受检查,其中80架在美国注册的客机先接受紧急检查。在这80架客机中,两架属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其余大多属于西南航空公司。

  另外,美国波音公司4日宣布将发布新的客机检查和保养指南,预计涉及1800架客机,包括波音737—300、737—400、737—500等型号。由于过去极少发生机身金属外壳破洞,波音公司现行保养规程仅要求航空运营商检查人员肉眼查看机身是否完好。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