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政府批准再购买四架波音P-8I海上巡逻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4月06日15:58
  [据印度国防网站4月1日报道] 印度于2009年购买了8架P-8I,计划于2013年至2015年交付。此次增购的4架P-8I将在则2015年后交付。

  P-8I海上巡逻机基于波音737飞机,是波音公司为美国海军生产的P-8A"海神"巡逻机的变型机。

  波音公司军用飞机部门总裁克里斯-查德威克表示,应印度政府购买6架中程多功能侦察机的信息采集,波音公司已经向印度提供了一架P-8I巡逻机变型机,并希望能够在几个月内与印方就购买10架C-17”环球空中霸王III”型飞机一事达成最终协议。(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程之年)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