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今年对150万平方米中小学危房进行维修加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6日16:39
  新华网兰州4月6日电(记者连振祥)甘肃省今年将对150万平方米的中小学危房进行维修加固,以进一步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确保校舍安全。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了解到,今年的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覆盖全省城市和农村、公立和民办、教育系统和非教育系统的所有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和含成人中等专业学校在内的中等职业学校。

  记者了解到,今年甘肃省各级财政共安排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专项资金8亿元。同时,积极争取中央补助资金,优化整合各项校舍维修加固和建设资金。新建校舍按1500元/平方米、维修加固校舍按500元/平方米计算。

  据了解,在今年的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中,先排除中小学危房,原则上“拆一还一”,工程实施以维修加固为主,新建为辅,先消除禁止使用的危房,然后排除限制使用的校舍。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