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空军一苏27战机坠毁 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6日17:32
  中新社莫斯科4月6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侦查委员会6日证实,俄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当天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时在滨海边疆区失事,飞行员跳伞逃生。

  莫斯科时间当天10时22分左右,俄远东军区空军一架苏-27战机在滨海边疆区纳杰日金斯基区一村镇附近失事坠毁。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飞机坠毁在居民区之外,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俄新社援引军方人士的话报道称,飞机上当时只有一名飞行员。根据初步信息判断,事故是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因发动机故障引起的。俄军方表示,飞机当时没有装备弹药。

  目前,飞行员已被送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军医院救治,飞行员状况稳定。一个军方调查小组已赶到事故现场展开调查。

  作者:田冰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