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京电力称福岛核电站3号反应堆燃料棒损坏25%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6日22:10
  新华网东京4月6日电 (记者蓝建中)日本东京电力公司6日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反应堆25%的燃料棒可能受损。此前,东京电力公司已估算1号机组反应堆70%的燃料棒、2号机组反应堆30%的燃料棒可能受损。

  东京电力公司根据反应堆安全壳内的辐射量,推定1号至3号机组反应堆燃料棒的受损程度。

  6日早晨,1号机组安全壳内辐射量最大时曾达到每小时31希沃特,2号机组达每小时31.3希沃特,3号机组达19.8希沃特。东京电力公司说:“这是相当高的辐射量,短期内无法在安全壳内作业。”

  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则表示,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数据真伪不明,“保安院不能发表看法”。

  作者:蓝建中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