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致信奥巴马 表示对后者“幡然悔悟”肯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6日23:33
  人民网开罗4月6日电 (记者黄培昭)据阿拉伯电视台援引利比亚官方通讯社6日的消息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当天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但信的内容没有透露。

  据称,这是卡扎菲在获悉美国撤出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之后,向奥巴马写的信,意在表示对奥巴马“幡然悔悟”之举的肯定。

  与此同时,美国特使6日赴班加西与反对派进行会谈。同一天,利比亚反对派军事领导人阿卜杜·法塔赫·尤尼斯指责北约“军事行动不利”,“令人失望”,他强调如果北约不改变这一状况,利比亚过渡委员会将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抗议。

  作者:黄培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