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宣布竞选连任首日收到2万多份捐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00:30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 (记者王丰丰)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将竞选连任的第一天,他的竞选总部即收到了2.3万份捐款,几乎全是在2008年对他成功当选总统意义重大的小额捐款。

  奥巴马4日宣布将竞选连任。他的竞选总部6日告诉美国当地媒体,在奥巴马竞选连任的消息宣布后的24小时内,竞选总部收到了2.3万份捐款,几乎全是200美元及以下的小额捐款。

  奥巴马在2008年总统选举中总共筹集到7.5亿美元,其中小额捐款为他撑起了“半壁江山”,是他成功当选的重要助力。这次竞选连任,奥巴马竞选总部希望能酬到10亿美元资金。

  除了希望重现2008年的小额捐款辉煌外,奥巴马还将从下周开始,连续出席为“捐款大户”组织的筹款活动。奥巴马的竞选经理吉姆·梅西纳近期一直在全美与重要筹款人接触。他希望400个重要筹款人今年年内每人能够筹得35万美元,这一目标一旦实现,奥巴马在今年年内至少将筹到1.4亿美元竞选资金。

  作者:王丰丰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