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国前国会议员前往利比亚会见卡扎菲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09:23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前国会议员6日前往利比亚,并将会见该国领导人卡扎菲。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前共和党众议员柯特·韦尔登当天在《纽约时报》上撰文说,受卡扎菲高级助手邀请,他将率领一个小规模的“私人”代表团前往利比亚。他说,奥巴马政府和国会共和、民主两党人士均知晓他的访问。

  韦尔登在文章中说,他在与卡扎菲会面时将劝说其下台。他同时呼吁卡扎菲的军队和反对派武装立刻实现在联合国监督下的停火。

  韦尔登曾在2004年卡扎菲宣布放弃核计划之后访问利比亚。

  此外,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6日证实,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确实已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北约停止空袭,但美方已表明停火前提重在卡扎菲采取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