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空客中国推凤凰公务机 为中国客人设计麻将圆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7日09:36
图:空中客车推出中国酒红色“凤凰”公务机设计理念。
图:空中客车推出中国酒红色“凤凰”公务机设计理念。

  飞机上可以打麻将?这绝不是玩笑话。昨日,记者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获悉,该公司在新设计研发的公务机客舱内,特意将圆形桌设计成可以折叠成正方形的样式,以方便乘客进行麻将类游戏活动。

  空客为客舱起了个很中国化的名字——“凤凰”。“凤凰”客舱的设计着重于符合亚洲客户喜好的色调搭配与家具陈设,以中国传统文化中代表喜庆吉祥的中国酒红色搭配代表团圆与和谐的圆形家具。

  据悉,空客公务机可飞越包括南极洲在内的各大洲,至今已获得170多架飞机订单。其中,亚洲市场至今已获得25份订单,主要来自中国。

  直升机也看上公务机市场。同日,欧洲直升机公司也在上海宣布,其与空客合作推出“凤凰”客舱,凤凰客舱以酒红色为主色调,将应用于欧直EC155 B1型直升机。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