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亚拉巴马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1人死亡3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7日09:25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东部一所社区学院6日发生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死伤者均来自同一个家庭。随后有一名男子主动向媒体称自己是枪案凶手。

  枪击案发生在奥佩利卡市的南联合社区学院,一名63岁的女性死亡,一名36岁和一名94岁女性受伤,此外还有一个4岁儿童被飞出的玻璃划伤。

  警方称枪案嫌疑人是一名34岁男子,案发后他驾车逃走。

  枪击事件发生将近3个小时后,一名男子主动找到在校园里采访的记者和摄影师们,自称是警方正在寻找的枪案凶手。记者立即报警,警察赶到后将该男子带走。据报道,这名男子很符合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特征。

  有当地官员透露,枪击事件可能是家庭纠纷引起。警方正在着手调查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