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现史上最强酒驾男 为逃避交警挑战铁人三项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4月07日14:08

  浙江在线04月07日讯 老王是北仑白峰人,今年48岁,以种植花木为营生,平时开一辆拖拉机作为交通工具。

  昨天,老王低着头、掩着脸走到北仑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之所以不敢抬头,是因为前几天做了一件很没范的事:在酒后驾驶被查时,为逃避交警的处罚,他竟一连游过3个鱼塘和一条小河,狂奔3公里,还挑衅民警“有本事跳下来,跟我一起游!”

  说起自己犯的事,老王也直摇头,他说当时只是脑子一热。

  酒后驾驶被逮个正着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的一个中午。

  当时,北仑交警大队白峰中队民警巡逻至下阳村菜场附近,发现一辆拖拉机自南向北缓慢行驶,坐在驾驶位上的正是老王。

  见老王脸微红,民警怀疑他有酒驾嫌疑,随即做了个靠边停车的手势。

  老王连呼几口大气,慢吞吞地将拖拉机停下。

  面对民警拿出的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老王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凑过头去吹了一口。

  几秒钟后,测试仪上跳出一个酒精含量为37mg/100ml的数值,属于酒后驾驶。

  借口去田里安排工作突然开始逃窜

  老王知道糟了。

  他请求民警,让他去附近的田里把花木种植工作安排一下,处理好之后就随民警回中队接受处理。

  民警见他态度良好,所提的要求也合情合理,就同意了。

  就在这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

  老王走到田边后,突然跳下路基开始加速逃窜。

  他在田间猛跑,遇到鱼塘,没有丝毫犹豫,就跳了下去,连爬带游地继续往前跑。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民警一愣,等反应过来拔腿追赶的时候,老王已经蹿出了老远。

  他游过3个鱼塘1条小河

  老王的运气并不好。前面的路相当坎坷,一个鱼塘连着一块田地,接着又是一个鱼塘一块田地……中间甚至还有小河。

  可老王全然不顾了,爬出一个鱼塘又跳进另一个鱼塘,拖着一身泥水跌跌撞撞继续狂奔。

  就这样,他跑了近3公里,一路游过了3个鱼塘和一条小河,和民警整整周旋了40多分钟。

  民警分几路在鱼塘边堵住了他的去路,劝说他上岸。

  老王仍不放弃,待在鱼塘中叫嚣说:“有本事跳下来,跟我一起游嘛!”

  见此状况,民警和协警只好跳下鱼塘,合力将其拉上岸,带回交警中队。

  事后经调查,当天中午,老王在家里喝了大半瓶啤酒,准备开着拖拉机去田间查看自家的花木。

  半路上他被交警查到酒驾后,因害怕被拘留就乘机逃跑。

  由于老王的驾驶证已经过期,他因无证、酒后驾驶,被处以2500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