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医师提供住宅 中国产妇避难广岛顺产女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13:48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全力为患者服务是医师的天职,日本广岛县几位善良的产科医师向一位避难中的中国产妇提供了自己的私人住宅,使产妇产前紧张的心情得到缓解。

  据当地媒体消息,日前,前往广岛市避难的一对外国夫妇在广岛市南区的助产师前原英子和她的医师朋友帮助下,顺利添得一名女婴。在举目无亲的土地上,妻子可以“放心地生产”,夫妇俩对医师们充满感激。

  这对在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生活的夫妇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卡尔与中国吉林出身的范冬梅。范冬梅供职于一家外资企业,自3月下旬起一直住在广岛市内的酒店。

  妊娠37周时候,前原英子接待了这位到广岛市避难的中国产妇。不安的范冬梅希望自己生孩子的时候能够在一个有家的感觉的地方。为了满足产妇的愿望,前原英子拜托了自己的朋友内科医师室本哲男,向范冬梅提供了自己在安佐北区的家。

  阵痛加剧后的第二天一早,范冬梅前往室本哲男家中。范冬梅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生活起居,精神放松,生产颇为顺利。(刘芳)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